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

在陌生的時間裏,看著陌生的風景,聽著陌生的歌

   在陌生的時間裏,看著陌生的風景,聽著陌生的歌。才發現以前很難忘記的事情就真的這麽忘記了。

  Chapter 1

   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我才知道回憶霸占了我的大部分時間,那一個一個熟悉卻又模糊的像照片一樣,一張又一張的浮現在我的腦海中。

  Chapter 2

   我仍舊記得你曾說過的話,晚上一直在腦海中閃爍著。我想,那是失去後才懂得珍惜吧。

   我看見她在我前面,于是上去和她打個招呼。我的左手挽住了她的右手About us 關於我們。她問我這是幹什麽?于是掙脫了我的手。我才發現原來我以前重未挽起過她的手……

  就這樣在我的視線中漸行漸遠的模糊了。

  Chapter 3

   一直很平靜的生活著,直到一天媽媽問起你怎麽變了,都不說話了。我才知道我變了,真的變了,表面很好,可是沒有人可以看到我的心。在痛。

   我重來沒想過我也會心痛,我一直認爲我是個沒心沒肺的人,不會在乎任何人,也不會關心任何人。而她的離去確實證明了她在我心中的分量,也讓我明白了痛究竟是什麽。這種痛比不上任何利器劃傷的傷口,因爲這種利器是我一手制造的。于是我只能靜靜的養傷,不讓任何人發現……

  Chapter 4

   這段時間或許真的,傷,讓我成熟了些。我也懂得了僞裝,僞裝起來這樣才不會受傷。也許累,可以麻木一切。

  Chapter 5

   自從上了初中,快樂漸而散場了。取代的是些許的冷漠,只是這點沒有人看的出。穿上僞裝的人只有能看清一切的人才能看透吧。但也許是我自戀吧。我或許便是能看清一切的那個人,因而僞裝起來便沒有人可以看透了。表面的笑容也許是內心哭泣的假象機票

  Chapter 6

   漸想起,我第一個學會關心的人是非吧。她像是鄰家小妹一樣,記得,我很喜歡用手指去刮她的鼻尖。每次都會露出欣慰的笑容,那時起我才發現我學會並擁有了關心。那是我以前從未接觸過的感覺。

   曾以爲,以後我再也不會有朋友了,沒有人會和這個披上僞裝的做朋友的。因爲太神秘,反而會讓人害怕。

  Chapter 7

   不記得何時,我也被別人稱爲心靈最好的傾訴者了。或許只有她會值得我動容吧,我永遠記得那場雨…… 

   做學生,最怕的恐怕就是考試了。期末考試我們被分到了一個考場,也許就是因爲你我才會認真考吧。因爲想成爲你的朋友,所以我努力。考完,天深深淺淺的呈灰色狀,下雨了嗎?腳步加快了,是本能嗎?我用我的右手握緊你的左手奔跑著。也許只是一分鍾的時間,我便放下了你的手。

  Chapter 8

   或許是你,是你讓我卸下僞裝。我很希望我的右手邊是你的左手,你的左邊是我爲你撐的傘。習慣用右手舉起傘,因爲右手更有力量,能撐起這份友誼。

   那段時間我們在一起,很靜但很快樂。因爲你我都是很少說話的人美容保養品,在一起不免是有些寂寞,但是你看不到我最寂寞的時候,因爲你不在我身邊便是我最寂寞的時候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